套图街-最专业的写真套图打包下载Graphis ROSI S-Cute Tpimage 秀人美媛馆合集下载

标题: 【新手必读】---关于本站规则以及如何快速升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图图    时间: 2014-2-6 16:54
标题: 【新手必读】---关于本站规则以及如何快速升级
前言 本站前身是套图社论坛 本站每天都是第一时间各大图站新图 并不定时发布各大图站独家完美合集 站长有10年以上集图经验 几百个系列套图独家全集 绝对是别的站无法比拟的! 全站无广告无弹窗 希望大家都能在这得到美图 玩得开心,同时也希望 会员能理解和支持集图的辛苦 和维护站点的不易 谢谢大家

请记住本站域名套图街:www.taotujie.me
备份站点:www.baituge.com


推广链接:http://taotujie.me/home.php?mod=spacecp&ac=promotion


(由于最近净网 部分板块隐藏)隐藏版块入口:
http://taotujie.club/thread-9054-1-1.html

本站套图总目录:
http://taotujie.club/thread-1303-1-1.html


论坛部分版规

1禁止上传任何露点 图片 头像 或者网络图片 帖子中禁止出现任何广告推广等违规内容...

2 资源上传空间 严禁用赚钱网, 推荐使用百度云 115 360 或者其他无广告网盘

3特别注意 为了积分 金币 胡乱发帖者直接直接禁言删号!

关于本站积分说明:
总积分=
发帖数 + 主题数 + 精华帖数*5 + 贡献*4 + 威望*3 + 金币 *2 + 图币 * 1 + 在线时间(小时) * 2

积分为50的时候升级为注册用户,权限为20
获取途径:
1.签到:每日登陆登陆可得1个金币,每日签到可得2~6个金币,每日签到链接
2.发贴:每个主题贴2个金币,精华贴额外得5个金币。不过请注意,胡乱发帖者直接直接禁言删号!
3.推广:登陆后点击上面的专属链接 推广赚金币链接,然后把链接发到QQ群者其它论坛,每推广一个注册得3个金币外加1个贡献 , 切勿作弊,发现者直接禁言!
4.其他:设置头像4个金币, 邮箱认证3个金币等,优秀帖子直接送金币!  
5.充值:如果以上你都不想做,本站也提供了金币充值服务:10元=50金币, 20元=120金币, 10元起,通过xarhe@163.com在线付款,请在说明处注明你的论坛帐号,我看到会马上把金币打入您的账户,也可以联系QQ1528093587咨询或者充值。

6. 开通VIp 一劳永逸 全站免回复免金币权限100 无限制任意下载,具体请看:
【公告】赞助VIP,全站免金币免回复打包下载!【VIP近期优惠!】
http://taotujie.club/forum.php?mo ... d=6109&fromuid=3958
(出处: 套图街社区 - 最专业的套图打包下载站 Graphis S-Cute ROSI DISI Tpimage 秀人 美媛馆 推女郎全集下载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每日登陆1个金币,签到2个金币,发表一个主题2个金币 ,设置头像3个金币,邮箱认证3个金币   注册推广成功一个得3个金币和1个贡献1个图币。

根据积分公式,
发一个新手报道贴每天登陆一下签到一下,设置头像和邮箱认证后,随便推广一个人,就可以升级为权限20的注册会员,然后就可以访问高级资源大包合集版的和浏览下载权限为20的帖子了。金币还是很容易挣的。

祝各位玩的开心!

本站收录套图总目录



作者: yefei    时间: 2014-3-1 00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angsz007    时间: 2014-3-5 13:11
收悉,会天天来支持
作者: wangsz007    时间: 2014-3-5 13:11
收悉,会天天来支持
作者: me1ove    时间: 2014-3-14 22:53

楼主辛苦,谢谢分享
作者: ppy16888    时间: 2014-4-13 12:05
设置不了头像啊
作者: lee337lee    时间: 2014-4-18 07:27
学习:)
作者: dongd77    时间: 2014-4-29 13:39

好贴,必须顶!
作者: zipper    时间: 2014-5-12 15:19
非常详细的说明,现在我知道怎么升级了,谢!
作者: hottt1    时间: 2014-5-17 02:27
我是来学习的
作者: shixiaode    时间: 2014-5-20 09:47
好贴
作者: tpbl    时间: 2014-5-24 19:52
懂了,原来这样啊,谢谢分享
作者: bx1993    时间: 2014-5-26 11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ddll01    时间: 2014-6-7 22:11
学习了,关注中。
作者: lanpangkiller    时间: 2014-6-21 18:50
愿遵守规则!
作者: 我是失魂落魄    时间: 2014-6-29 09:46
加油,支持,:)
作者: t12345678    时间: 2014-7-13 16:21
新手报到帖
作者: sicktt    时间: 2014-7-13 23:33
我頭像改了,但沒看到郵箱認證的選項怎麼辦
作者: sirius    时间: 2014-7-25 01:53
说是这么说 但是新手报道哪里我让我发帖啊~~是不是改改
作者: 炎火暴    时间: 2014-7-29 21:22
楼主辛苦,谢谢分享,有空多上来水水吧
作者: glqqwe    时间: 2014-8-7 22:24
好贴,必须顶!我先找找哪里能发新手帖
作者: intermario    时间: 2014-8-13 20:32
至少要每天签到啊,现在金币少的可怜
作者: ch167168    时间: 2014-8-14 18:15
学习了 会天天来支持滴   
作者: ikisslove    时间: 2014-8-23 23:35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呀!套图街万岁!
作者: yoona    时间: 2014-8-27 16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haocui    时间: 2014-8-30 11:18
果断收到,我的好好学习啊,大家加油升价啊
作者: 双缸引擎    时间: 2014-9-2 20:20
楼主,我太崇拜你了!我爱套图街
作者: 深蓝巫妖    时间: 2014-9-6 14:16
邮箱确认怎么搞????????
作者: vacheron    时间: 2014-9-7 19:57
学习了,升级不容易啊,慢慢涨吧
作者: vacheron    时间: 2014-9-7 20:01
资源的确很丰富,但是要求也不低,新手不容易啊,什么时候能达到标准啊
作者: woainiwo78    时间: 2014-9-8 09:14
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taotujie.me
作者: cat3931    时间: 2014-9-8 13:34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呀!套图街万岁!
作者: longwen6655    时间: 2014-9-10 09:54
了解版规是非常有必要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yzqh81    时间: 2014-9-13 02:02
学习了,以后要努力发帖,争取早日修成正果!
作者: juicekid    时间: 2014-9-13 13:29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套图街真好呀!
作者: 1213039267    时间: 2014-9-15 11:52
新人来学习,原来规则是这样啊,我要努力加油~
作者: meiqiuqiu520    时间: 2014-9-15 18:56
豆腐干大概豆腐干豆腐干豆腐干豆腐干豆腐干豆腐干豆腐干地方
作者: lingxiaxia    时间: 2014-9-15 21:54
好贴,必须顶!我先找找哪里能发新手帖
作者: lingxiaxia    时间: 2014-9-16 06:53
好贴,必须顶!我先找找哪里能发新手帖
作者: faithxu    时间: 2014-9-16 15:43
谢谢楼主,学习了!会努力升级的!
作者: dengeven    时间: 2014-9-29 15:49
刚来不久,学习了,这个地方真不错
作者: dragonczb    时间: 2014-9-29 21:16
非常详细的说明,现在我知道怎么升级了,谢!
作者: zzyy    时间: 2014-10-4 21:25
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taotujie.me
作者: lalabgo    时间: 2014-10-8 10:38
果然权限什么的,还是那么的坑爹啊。不过还好这里的图够全面,就是等级难混啊
作者: zzyy    时间: 2014-10-10 23:21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套图街真好呀!
作者: 大嘴蚂蚁    时间: 2014-10-18 10:33
爱生活,爱美图,我们都是美图控
作者: zyg654321    时间: 2014-10-19 20:39
学习了,遵守制度,希望论坛越来越好
作者: allendo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0 19:59
稍微浏览了下,本论坛确实很专业齐全,可怜我这个老鸟就没注意到
作者: dahuilang    时间: 2014-10-21 10:32
介绍的很全啊,早知道按照这个来了,回帖了半天才这样2级
作者: pjf007    时间: 2014-10-27 05:32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套图街实在是太好了!
作者: Common    时间: 2014-10-28 23:35
vvv 个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沟沟壑壑
作者: Common    时间: 2014-10-28 23:36
和何厚铧呵呵呵呵何厚铧呵呵呵呵
作者: znd6113109    时间: 2014-10-29 01:36
多谢楼主分享多谢楼主分享多谢楼主分享
作者: 1197967847    时间: 2014-10-31 20:46
好贴,美'图哦
作者: kkjefn    时间: 2014-11-1 23:25
套图街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作者: abc121235    时间: 2014-11-4 18:52
看来只有升级的路子了,这个回复要求太长了
作者: jamelli    时间: 2014-11-4 20:45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套图街真好呀!
作者: laonafashi    时间: 2014-11-5 12:50

上面的任务除了推广能点 绑定QQ是黑的点不了 其他就没有啊
作者: 驭女狼    时间: 2014-11-6 18:40
怎么才能快速升级呢~~~~~~~~~~~~~
作者: wangxu24    时间: 2014-11-9 02:43
套图街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作者: tianchen    时间: 2014-11-9 18:11

楼主辛苦了 不过为什么嘛有字节限制呢   
作者: wdq1104    时间: 2014-11-11 22:10
好东西就是要顶啊。。套图街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作者: wangxu24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15:44
这个帖子不回对不起自己呀!套图街万岁!
作者: yonghu1    时间: 2014-11-12 22:56
新来的就要先看版规,先把这个学习好了才好在站里混下去
作者: sapple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19:31
新来的支持科普贴,现在我知道怎么升级了
作者: 酷羽    时间: 2014-11-15 21:44
觉得本网站不错,以后加倍升级,加油
作者: yamicat    时间: 2014-11-20 12:46
非常详细的说明,现在我知道怎么升级了,谢!
作者: haifengok1    时间: 2014-11-22 11:56
我要多多回复,争取早日成为注册会员
作者: 筱枫    时间: 2014-11-24 21:32
看来我要加油升级了啊,看了楼主说的就明白了
作者: zzgsss    时间: 2014-11-25 17:56
这东西我收了!谢谢楼主!我要推广套图街
作者: hujian3835229    时间: 2014-11-26 19:17
楼主辛苦,基本能够明白了,顶起套图街!
作者: ghest    时间: 2014-12-1 12:33
套图街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作者: lidachui123    时间: 2014-12-2 14:59
这东西我收了!谢谢楼主!我要推广套图街
作者: zzgsss    时间: 2014-12-4 00:25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这个好地方
作者: closee    时间: 2014-12-10 11:03
以了解,多谢分享!!!知道怎么升级了!
作者: fhqgognui    时间: 2014-12-12 18:10
感谢楼主分享!!!!!!!!!!
作者: evanhaha    时间: 2014-12-15 14:15
漫漫升级路,回帖赞积分回帖赞积分
作者: woailjmm    时间: 2014-12-16 15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eidemaka    时间: 2014-12-24 17:53
非常有用的东西啊,对新手非常的实用.
作者: 妹控樱珞    时间: 2015-1-4 21:59
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taotujie.me
作者: tcl7371    时间: 2015-1-22 20:54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套图街真好呀!
作者: bobleeonline    时间: 2015-1-26 14:50
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clyd
作者: mydemonsgod    时间: 2015-1-26 19:20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套图街真好呀!
作者: chales2014    时间: 2015-1-29 09:00
感谢楼主分享·~~~~~~~~~~
作者: yjs0508    时间: 2015-2-2 21:40
楼主太厉害了!楼主,I*老*虎*U!taotujie.me
作者: huapingzhou    时间: 2015-2-3 00:15
新人报道帖怎么都不让发啊,说是没有这个权限
作者: jjss2222    时间: 2015-2-4 07:35
学习了,谢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vil    时间: 2015-2-5 08:26
好贴,LZ精神~~~~~~~~~~~~~~~~~~~
作者: jjss2222    时间: 2015-2-5 15:33
学习了,很详细的资料。以后还要多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wj7777    时间: 2015-2-6 00:49
真是好帖,顶一个,认真学习领会,感谢楼主分享。
作者: boyin    时间: 2015-2-13 15:13
好多精彩的内容,楼主收藏真实不容易,多谢无私的分享!
作者: lixinlong    时间: 2015-2-14 07:48
每次浏览帖子的时候总是提示权限不够,真是郁闷啊。
作者: ixmrx    时间: 2015-2-18 20:52
在这里快速回复然有这样的专辑,值得收藏啊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哇,居然有这样的专辑,值得收藏啊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然有这样的专辑,值得收藏啊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哇,居然有这样的专辑,值得收藏啊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哇,居然有这样的专辑,值得收藏啊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,居然有这样的专辑,值得收藏啊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哇,居然有这样的专辑,值得收藏啊,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哇,居然有这样的专辑,值得收藏
作者: 牧二郎    时间: 2015-2-24 08:25
一眼望过去,貌似我的等级好低的说,,,,

作者: sunhao1999    时间: 2015-2-25 11:04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套图街实在是太好了!
作者: binfeon    时间: 2015-2-26 12:30
一定遵循坛规坛纪,一定好好遵守。。。。
作者: rrrrrr982    时间: 2015-3-1 16:27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套图街不错哦!
作者: li748596123    时间: 2015-3-5 14:10
一级图友连新人贴都不能发,Duang~~~
作者: 百度去死    时间: 2015-3-8 09:30
感谢楼主,新人来报道,套图街好地方啊
作者: 大腮帮子    时间: 2015-3-8 13:12
好地方,我怎么早不知道呢?
一定遵守版规,带出差回来申请VIP。
祝福论坛,祝福管理员,祝福各位版主。




欢迎光临 套图街-最专业的写真套图打包下载Graphis ROSI S-Cute Tpimage 秀人美媛馆合集下载 (http://taotutaotu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